不关风月关风流

镜头挺狠 岁月比它还狠

【鱼进锅】郭老师整容了,你怎么看?

梗来源于郭吧一人发帖,问郭老师是不是整容了,感觉笑容好僵硬……觉得非常溜,编个段子来一发。首发鱼进锅吧。
—————我是简朴的分割线———————————

Q:大林,有网友说你父亲整容,你怎么看?

大林:现在关注点不都在我身上吗?不都议论我整没整容有没有女朋友吗?谁管我爸啊!我借此机会声明,我没整过容,就是又瘦回来了,还有,女朋友暂且没有,想找一个,望有不图名不图利长相优雅气质贤淑……

Q:我们不是婚介中心啊喂!

脑袋:确实现在大林因为上节目了非常火,好多女流氓把持不住了……至于我师父,我只能说,可能他也是怕大林起疑心,毕竟汾瑒还小……整容的钱呢,估计就是卖我们器官攒的……我就说这么多吧毕竟还得干呢(你这是打算干呢?)……对了,我也一直没有女朋友,我希望啊……

Q:你们这群单身狗!(你不是啊喂!)




Q:饼少,现在有人说你师父整容……

阿烧:我去师父您不带这样的,说好先给我开眼角的呢!我手上没钱啊,您看我这都有女朋友了开销多大啊,结婚生孩子养孩子的(女朋友都有了,还说什么)……

四爷:确实,他那个耳钉戴上就没换过~不过眼角开不开的我就不关心了,怎么死都瞑目嘛!至于我师父,嗨,他开心就好~

Q:我表示不能理解四饼先后公开恋情的行为!!!




Q:鹤伦兄,你怎么看待外界传言你师父整容的事儿呢?

小白:哎呀我去!!你们怎么想的!!他整容!!我天~我就一句话,整不整容,个头是变不了的,除非他把骨头拉长了~这样骂我就不用踮脚尖了……

大黄:他就是作死你不用理他……师父的事儿我管不了,你看连他(小白)每次作死我都拦不住呢,还得配合他扮个死尸……

Q:祝您二位的仨孩子健康成长!




Q:高老板栾师兄,您二位算是德云后台比较稳重大气的演员了,你们对此事有什么看法吗?

小栾:那都他们瞎说的,我和他呆的时间长,师父不可能整容,他图什么啊?女流氓不少了……

高老板:这个说法在我看来是不太理智的,因为人各种生理情况是会随着年龄变化的,俗话说的话好——男大十八变,越变越狗烂……

Q:狗烂是天津话,说你流氓(你为什么要说出来啊喂!)!



Q:岳岳岳岳,你觉得呢?你师父整容这事儿靠谱吗?

岳岳:(吃惊张嘴咬手状)我的天啊!你们疯了?这整容那刀不得钝坏了啊!你们真有意思你们(贱笑中)……

孙老师:手术挺失败的……

Q:奖金都不要了!小岳岳的瘦脸针!孙美丽的灌肠粉!(咳咳!!)



小辫儿:呵呵呵呵(羞涩笑),都挺好看的,但是没有我美(忸怩状)~〔娇羞是要闹哪样!!〕

陶阳:画上妆穿上戏服上台都一样……〔我喜欢这么严肃认真的回答,虽然没什么卵用,但体现了一个人的职业修养……〕

根儿哥∶师父最帅!!〔迷弟的日常~〕



海叔:你是指打雌性激素那事儿?〔慈母指数爆表的郭郭~目睹了一切的王先生~〕

侯爷:哎呀整容那没有的事儿,我跟你说,人一老那肯定有变化啊!我小时候脸真没这么大,这一年一年时光飞跑,小小的我转眼高,随着年龄由小变大,我……〔您的嘴越来越碎了!!!〕



Q:本家怎么看待这件事儿?

角儿:哈哈哈哈(桃花笑),就闹着玩呗~你要说整容我也犯不上,我本来就是这个行业的颜值担当是吧?小鲜肉不算,小扣肉算吧,于老师还一脑袋梅菜呢~岁数大了就是,可能比原来注意一点,会画点淡妆,镜头感更好一些,再你们说的那什么P一下什么的……整容于老师才该整,跟包子似的,那得拉皮条啊拉皮的~

大爷:无所谓啊,他什么样儿我都喜欢!(某胖娇羞~)

Q:少儿不宜了啊,撤~




以下是角儿的建议——
要想皮肤好,要想不显老,多听德云社的相声,多来郭家菜吃饭,多喝德云红酒,多穿德云华服。有什么活动德云红事会馆消遣,放假带孩子马场玩玩小鲤鱼摄影拍两张。多玩澳洲薰衣草小熊,多敷波碧水面膜……



Q:我们就不收广告费了……

角儿:你们节目就我赞助的

Q:…………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