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关风月关风流

镜头挺狠 岁月比它还狠

【逸真】风天逸使用手册(沙雕小段子)

|。・㉨・)っ♡ 喜欢你♪


蘇小白:

Emmm这篇还是送给我亲爱的月 @DYS48-不关风月关风流 的就是了 无脑写一堆也不知道在写啥 希望我的大可爱别嫌弃哈哈


·前篇戳这里


·极度不负责短篇


·设定不严谨算我的


·我又双叒叕深夜发文了


------一个很浪的分界线------


 


 


风天逸使用手册


------


尊敬的用户您好,感谢您选购星辰阁公司天空城系列产品,希望该产品在使用过程中能带给您美好的感受,并衷心祝愿您能和ta共同开启一段美好的旅程!


 


 


套装包含内容:风天逸主体*1,天空城模型*1,长鞭*1,狂拽酷炫金翅膀*1,羽还真玩偶*1,星辰阁校服*1,披风*1。


 


开启方法:亲吻嘴唇并念出“羽还真来了”即可开启产品。


 


主要功能:



  1. 全澜州最帅的崽,观赏性极强;

  2. 可开启羽皇模式,分分钟体验霸总的爱情;

  3. 可开启深情模式,土味情话十级教师;

  4. 可开启忠犬模式,鞍前马后宠你上天没压力,有一定几率掉落羽皇的惊喜。


 


注意事项:



  1. 风天逸主体不能长期处于无人环境下,否则容易情绪暴躁毁坏家中物品,还有一定几率导致主体损坏;

  2. 风天逸不喜欢长时间工作,在安排任务给他时请注意任务的时长,否则容易导致主体因生气发怒而导致的损坏;

  3. 请保证主体活动范围内没有过多的工作资料或作业,理由同上;

  4. 风天逸不能和低版本的羽还真、雪飞霜同处一室,发现该种情况请及时制止;

  5. 若机体出现轻微暴躁现象,一般可自行恢复;若该情况长时间未恢复或伴随有强烈的暴力倾向,请把风天逸与本公司新版本的羽还真放在一起或返厂送修;

  6. 如果您的家中同时拥有羽还真,请务必保持他们的型号和版本一致。较低型号的羽还真会导致风天逸“抖S”状态触发或“疯狂追妻”状态触发,这二者都会损坏产品;

  7. 若您的家中同时拥有雪飞霜产品,请务必保证他们相处时有其他人在场;

  8. 若您的家中同时拥有风刃产品,请务必保证风刃在与风天逸相处时手中没有资料或奏折;


 


常见疑难解答:


Q:我的风天逸回到家就沉默寡言,这是怎么了?


A:风天逸性格比较外向,一般该种情况很难发生,建议先观察,如果确实没有好转迹象可以选择本公司的羽还真购买/租赁项目或返厂送修。


Q:我的风天逸总是心情焦躁,经常弄坏东西,怎么办?


A:该种情况一般是由于风天逸的“狂躁”状态被锁定造成,请检查风天逸周围是否有低版本的风刃,如果有请将他们隔开。


Q:我的风天逸突然不敢说话且对其他人的问题很难做出反应,出现了什么问题?


A:请检查风天逸四周是否有低版本的雪飞霜,如果有请将他们隔开或收缴雪飞霜产品的武器。一个高版本的羽还真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Q:我的风天逸总是有很强的控制欲,有什么改善方法?


A:由于风天逸在开发初期的设定就是君王,所以控制欲强属于正常现象。但如果风天逸的过强控制欲影响到了您的正常生活,您可以选择返厂送修或购买/租赁一个羽还真来解决此问题。


Q:我同时购买了风天逸和羽还真,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


A:尽量保持他们型号一致。若您有能力负担更多产品,请为逸真二人准备一些耐用的家居用品且不要让他们的居住区离单身人群太近。


Q:我的风天逸突然失控发火,怎么办?


A:如果是一般生气,一个羽还真可以解决此问题;如果问题是由羽还真引起,请给他们创造和好机会。


 


·本产品仅为概念,不实际发售


·版权所有,爱仿就仿吧(不是


 


感谢您对星辰阁公司的大力支持。


------END------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