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关风月关风流

镜头挺狠 岁月比它还狠

【逸真衍生】【代舞】en cas de grossesse imprévue ?

*题目用法文是想显得薛微隐晦一些,翻译过来是——意外怀孕怎么办......

大铁棍子医院找(

*如题,霸道总裁X爱撒娇小明星,OOC预警,触雷快关掉,比心❤

*脑洞发散,手机P图到去世,BUG见谅。配文是想完整一下故事,但流水账罢了......

====================================

 

 

早上六点,张代表准时醒来,关了闹钟,捏了捏他家小孩儿的脸,“起床了,宝贝儿。”

陈舞蹈咕哝两声,皱着眉往他怀里拱,摆明了想赖床。

就说了小孩儿这个点钟起不来,还非要送自己去机场。张代表无奈笑笑,轻轻拍着他的背又把人哄睡了,才轻手轻脚地下床,帮他掖好被角出了卧室。


张代表这边都收拾妥当了,想着进屋和陈舞蹈说一声。不然小孩儿醒了发现他已经走了,该耍疯了。

“几点了?你怎么没叫我啊?”小孩儿顶着鸡窝头提拉着拖鞋从卧室冲出来直奔浴室洗漱。

看吧,明星的光鲜靓丽都是假的。

陈舞蹈的黑照+1。

张代表笑着跟过去,帮小孩儿收拾头发,“这不是心疼你嘛,想让你多睡会儿,录节目又得折腾一天。”

陈舞蹈把牙具放好,“我知道你想早去早回,可我也想多跟你待会儿啊,我等下就直接去演播厅了,你回来最快也要后天吧……”

张代表抹去他嘴角的泡沫,来了一个柠檬绿茶味儿的早安吻。

“乖乖等我回来啊~”

 






陈舞蹈可是一向“轻伤不下火线,重伤不去医院”,因为甄部长惨无人道的压迫剥削,因为他自己讳疾忌医喜欢逞强。就是跟了张代表之后,每次去医院看腰伤,还得张代表哄半天呢。

所以这败家孩子是干嘛了,这就进医院了?明明几个小时前还活蹦乱跳的。不过他是从撒微笑那里得到消息的,说明应该不严重,不然摄制组不敢瞒他。

张代表烦躁地扯扯领带,想,他就应该赶紧把公司卖了,然后跑去给小孩儿当助理,每天寸步不离地跟着。真是,离开一会儿的功夫就出事儿。




张代表的电话。

不想让他担心,不想耽误他的工作,也不想让他觉得自己离了他什么都做不好,陈舞蹈吐了下舌头,还是扯个谎吧。


“喂?”

“你现在怎么样了?在哪家医院?”

“啊,你已经知道了……”

“你还想瞒着我吗?我已经从机场出来了,刚坐上车,你在哪儿?身边都有谁跟着?”

“我在第一医院,助理和保镖都陪着我呢。你别着急,我就刚才晕了一下,现在没事儿了……”

“好端端的怎么就晕了?大夫怎么说的?”

陈舞蹈盯着“产科”的牌子,脑子有些发懵,“说是低血糖,进一步的检查结果还没出来……”

“低血糖?所以你还是没吃早饭吗?和你说过多少次了不吃早饭减不了肥,别完了年纪轻轻落一身毛病……”

陈舞蹈撇撇嘴,把手机拿远了一些,每当这种时候,他都会有电话那头其实是他妈的错觉。

不禁把声音放软,撒娇似的问他,“你什么时候过来啊?”

张代表果然吃这套,不絮叨了,语气温柔了许多,“乖,不怕,我已经在光明路上了,等我到了你再挂电话。”

“我没事儿,等会儿医生该叫我了,咱们通话也不方便。”

“那结果出来了马上告诉我。”

“嗯,好。”

呼——陈舞蹈鼓着脸吐出一口气,真怂。






陈舞蹈闭着眼靠在张代表肩上,却毫无睡意,满脑子都是大夫最后说的那句话。

大夫五六十岁的年纪,不认识他是什么当红小鲜肉,看着他知道自己怀孕后一脸的震惊和尴尬,说了句,回去和那位商量一下,要不要尽快决定吧,月份大了对大人也不好。


他年纪小,又正值事业上升期,这时候要孩子确实不太合适。

当初和张代表被偷拍而后公布恋情就掉了一大批粉,回踩的也有不少。一是女友粉的梦彻底破碎,二是张代表的身份、和他的年龄差很容易让大家想到什么潜规则上位。不过公关团队很专业,营销策略一百昏。加上他们很快完婚,不定期在荧幕上、微博里秀一波,没出新的黑料,炒剩饭没人吃了,大众也慢慢相信这就是真爱了。

不过生子又是另一回事了。对于很多粉丝来说,结婚是底线,至少她们可以自我麻痹只是局势所迫形婚而已。可如今她们的信仰她们的光,竟然甘愿为另一个男人生儿育女,这分明就是不在乎她们这些真情实感的粉丝。


就陈舞蹈自己来说,如果真的决定留下这个孩子,他原本规划的行程安排就会被完全打乱。

比如明年年初开机的电影,题材是他心宜已久的,合作的导演、团队在业界口碑也是数一数二的,这个机会他等好长时间了……可大着肚子,要怎么演啊……

何况如今娱乐圈更新换代这么快,他息影一年多,再回来估计都没人记得他了。而且养娃也是牵扯时间精力的事情,他不希望自己的职业对孩子造成太大影响,如果真的决定当父亲,就要承担起责任……

这时候去养胎,对自己对组合对公司,都是损失。


可要是不要他……

他现在虽然只有半颗玉米粒那么大,但也是个小生命啊,是他和张代表的孩子啊,再过两年就可以奶声奶气地叫自己爸爸了……他怎么忍心呢……

他担心怀孕身材走样,怕自己这老腰受不了苦,可打掉孩子,也会对身体有损伤,之后还需要时间调养。而且做流产手术和他做孕检一样,消息太有可能被泄露出去,这可是实在的黑料,他肯定又会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

天啊,做人怎么这么难(っ╥╯﹏╰╥c)


陈舞蹈越想越烦躁,眉头皱得死紧,在张代表怀里不安分地动了两下。

“怎么了? 晕车?”

陈舞蹈闻声抬头,恰对上张代表关切的目光。他摇摇头,又缩回张代表的怀里。

张代表看着陈舞蹈脸上难掩的倦容和紧紧箍着自己腰身的手臂,眼神里藏不住的疼惜。

发微信的时候还以为小孩儿很淡定呢,现在看来真是吓得不轻。

刚才在医院也是这样,抱着他不说话,被他扣着后脑揉了半天,才弱弱地吐出一句“我想回家”,声音被口罩拢着,显得更委屈了。

“罪魁祸首”张代表十分自责,陈舞蹈自己还是个小孩儿呢,怎么能准备好向奶爸转型呢……




陈舞蹈临时缺席《大侦探》节目录制的事情一爆出来,网上就炸锅了。

身体不适这个说辞实在是太空泛,黑子们马上恶语相向,说他耍大牌说他溜粉,傍上金主就开始作天作地。

张代表虽然第一时间派人“收买”了医护人员,不过还是有“路人”偷拍了他就诊的照片,热搜榜上点击量已经突破了二十万。

黑子们还是没有停止言语攻击,说他炒作,祝他早日退团单飞,更恶劣的,希望张代表赶紧破产,然后他们关系破裂,陈舞蹈糊穿地心。

粉丝们却是真的担心,跑到微博、ins上问他的情况,NZND团里的其他成员和幕后团队也被消息轰炸了。尽管负责人都是张代表手下的得力干将,这会儿也有些应接不暇了。




陈舞蹈一个手贱看了眼手机,吓得赶紧📴。

白庆幸发现孩子的时间、地点合理了。流量体质是原罪,上热搜是宿命(:з」∠)

张代表走到床边捏捏他的后颈肉,“阿姨把饭做好了,在屋里吃还是出去?没胃口也要吃,别一会儿又晕了。”

他第一时间告诉张代表自己怀孕的消息,就是想看看他的反应。可直到现在,对方都没有明确态度。陈舞蹈的疑虑太多了,他真的绷不住了,转头尽量委婉地问,“这件事,你想怎么回应啊……”

“你呢?怎么想的?”张代表坐到陈舞蹈身边,执起他的手。

“我不知道……你说吧,我听你的。”

“现在时间确实不合适,但以后的事情更说不准了……要是舍不得的话,我们就留下他好不好?”

见陈舞蹈点头,张代表凑过去轻轻地亲了下他的唇角。

“以后呢,就不许化这么浓的妆了,还有你那些紧身的衣服厚底的鞋,也不能穿了,明天我就叫人送新的过来……至于你工作的事情,也别担心,我会安排好的。好啦,别不开心了,你现在的情绪会影响到孩子的,小脸儿板了半天了,笑一个。”

笑不出来。“我不是不开心,就是……还没反应过来。”突然间多了一个“父亲”的社会角色,搁谁不得接受适应一段时间。

“慢慢来呗,我也是第一次当爹。不怕,我会照顾好你们的。”

张家的大宝贝儿和小宝贝儿鸭。










P:他们的微信头像是这个图。

null

这个哈的大小眼真的超级传神了。。。

评论(39)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