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关风月关风流

镜头挺狠 岁月比它还狠

【逸真】羽后要出宫(上)

大家节日快乐✧٩(ˊωˋ*)و✧
算是元宵节的小甜饼?可能不甜,很矫情倒是真的(//∇//)
想一发完来着,无奈手速跟不上脑洞,很绝望~
很早之前说好的给 @白云客 逸真小可爱幼儿园式恋爱故事
P:不同文里CP性格瞎串怎么破눈_눈
====================



羽后最近不对劲。


“天逸,这把按摩椅是我今天刚做好的,有了它以后你处理政务坐得时间再长也不会腰酸背痛啦!”

“天逸,你快尝尝这道生切十二品,我和姐姐学了一下午才做好的呢!就是……嗯,我刀工太差啦,姐姐怕我切到手所以都是她代劳的……但是摆盘是我摆的!酱料也是我调的!”

“天逸,我这几天和苓姐姐视频,发现她在学着做衣服,我也想给你做的但真的是太难了,所以我就把设计好的图稿送到尚衣局啦,估计下个月就能做好啦!”

“天逸,这是上次咱们一起去拜访华族我找黑金刚武士特意求来的黑曜石护身符,可避邪,可消除病气浊气霉气,带给人健康快乐……来给你带上……我也有一块的哦!”

“天逸……”




“你最近怎么了?”风天逸看着大半夜还从寝宫跑出来给忙于政务的自己送宵夜的羽后殿下,终于忍不住问道。

“嗯?我挺好的啊!”羽还真刚给羽皇陛下倒好一杯桂花蜜水,闻言有些疑惑地皱了皱眉,但也不细想,马上开心地拿起一块麻薯喂到风天逸嘴里。“你最喜欢的芝麻馅的,好不好吃?”

风天逸把麻薯咽下,看着羽还真期待的眼神点了点头,也喂给羽还真一块。看着自家羽后眉眼弯弯鼓着嘴巴,像只小仓鼠一样开心地嚼啊嚼,不自禁地随之勾起了唇角,抬手替他拢了拢耳边的碎发。

“你最近太乖了,乖得本皇都有点不适应了。”

“陛下贵为羽皇,有那么多事情要操劳,我身为羽后除了做些机关外,又不能帮您分什么忧……”

“好啦,官话套话就不用说了。”风天逸弯起食指刮了一下羽还真的鼻尖。

“我说的都是心里话!陛下不也是喜欢我乖乖的吗?”

“你什么样子本皇都喜欢,只要你能好好地陪在本皇身边。”风天逸抱住羽还真,偏头轻轻咬了一口羽还真肉嘟嘟的小脸蛋,然后轻轻拍着他的后背,“好了,天色不早了,快回宫休息吧。”

“那我洗香香的在床上等你。”羽还真凑到风天逸的耳边轻声说,还嫌不够勾人地伸出粉舌舔了舔他的耳垂。

“这都谁教你的?!”

风天逸的欲火顿时“腾”地翻涌起来,简直恨不得现在就把羽后扛起来扔到大床上好好疼爱个几百次。真的,单纯不做作的小奶狗这么撩,一向自诩“定力惊人”的羽皇陛下也把持不住啊!

但是今天不行。这么多事情没处理完就去和羽后颠L倒F,如果被皇叔知道……他已经可以想象出来,风刃抬起手“啪”地甩给他一个大耳刮子,然后仰着下巴骂他——“你知不知道一个多么昏庸的帝王才能做出这样的事!”

 

于是风天逸紧紧地抱了会儿羽还真缓了缓情潮后,便无奈地起身,给他穿戴整齐,怕更深露重的羽后着凉,又给他披了自己的大氅。

“别等我了,先睡吧,我今天明明用尺素给你传话了,怎么还跑过来了呢?下不为例啊,外面又黑天气又冷的,我担心你。”

“可是,”羽还真咬咬嘴唇,软软糯糥的声音满是委屈,“我想你……”

去他妈的宵衣旰食,老子今天就昏庸了!!!!

南羽都最高贵威严的羽皇陛下再也忍不了了,封住羽后诱人的双唇,三下五除二把刚给羽后穿好的衣服都扒了,抬起羽还真的两条腿让人攀住自己,便急急忙忙地抱着他往内室走去……




一晌贪欢的后果就是,次日必须把工作做完了……赶上俩人有日子没欢爱昨天一下挺激烈,羽后不怎么适应浑身酸疼,实在不好出门,所以风天逸倒也算踏踏实实地忙完了正事儿。

 

回来的时候已是夜深了。一进寝宫就看见羽还真举着本书歪倒在床上。里衣松松垮垮的,风天逸一眼就瞧见了他身上还没消的青紫印子,小天逸又有点蠢蠢欲动了。但是羽后都睡着了,用那种方法把人强行叫醒实在是过于禽兽。所以风天逸只是轻手轻脚地上了床,掀开被子躺了进去。

尽管他抽走羽还真书的动作做得很轻很轻,羽还真还是醒了,迷迷糊糊地翻身看见是他,赶紧把人抱住了,软软糯糯地喊“陛下”。

风天逸吻了下羽还真的额头,“乖~睡吧。”

可没想到羽还真揉揉眼睛,清醒了不少,“天逸,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想和你说。”

“明天再说吧好不好,我也累了。”

“可是这件事真的特别重要,不说我会睡不着的。”

“你刚才不是睡挺香的?”

“陛下~~”

“好好好。”风天逸爱怜地揉揉羽还真的头发,“说吧说吧。”

“我想……去一趟霜城。”

“可以啊,不过我最近太忙了,可能要拖些日子才能陪你一起去……别怪我好不好?”

“我不会怪陛下的!”

“嗯我家还真真是越来越懂事了……”风天逸无比欣慰地揉了揉羽还真的脸。

“唔……陛下你别闹……”羽后很严肃地拍下风天逸的咸猪手。“我知道陛下去不了,所以我想……自己去……”

羽后:✪ω✪
羽皇:ー̀дー́ 

“那臭丫头又跟你说什么了?!”

“不是苓姐姐,是、师父……他刚从夸父族回来,我好久没见他了,而且他还带回来好多稀奇古怪的东西……”

“把师父接过来不就好了。”

“师父年纪大了不方便折腾的……”

“他不是自己云游四方的吗?!”

“……可我也想苓姐姐和庭、呃,人皇陛下了……”

“你想白庭君干嘛?!”

“唔?不是……”

“搞个外交活动,让他们来,都能见到了。”

“苓姐姐现在有小宝宝了,人皇不会让她出远门的……”

“那等本皇有时间了不可以吗?”

“那万一师父又走了呢?”

“……你非要自己去?!”

“我这也是……多方面斟酌考量的结果……陛下你就答应我吧😣……看在,我最近表现这么好的份上😀……”

“所以你早就预谋好了是吗?!”

“唔,那个……”

“不行!”

“求你……”

“这事儿没得商量!”风天逸气得转身不看羽后。

“……陛下……你不爱我了……”拽衣角,咬嘴唇,吸鼻子,揉眼睛,好不可怜。

 

这又跟谁学的?!

再次被戳中死穴的风天逸赶紧抱着人亲亲,“就是因为爱你,才不放心你自己去霜城。你能照顾好自己吗?就是因为爱你,才舍不得你离开我,你这一去,十天半个月的不回来,我可受不了!”

“你怎么这样啊……”羽还真轻蹙起眉头撅起嘴巴,小肉脸上写满了“伐开心”。

“本皇什么样了?你是本皇的羽后,还想抗旨不遵不成?”不能再怂了!这是原则问题!

“那你休了我吧……”羽还真闷闷地怼了一句,抱着被子翻身滚到了床的最里面。

“胡说什么呢?!”

“……”羽还真把自己严严实实地包在被子里,躲开了风天逸的咸猪手。

这是真生气了。风天逸无奈地叹了口气,也不自讨没趣地闹他了。

“咳——被子分我一半。”

“……”装馒头ing。

拉倒吧。风天逸只能把自己蜷起来,尽可能地暖和一点。

风天逸不认错不哄他,看来是铁了心地不让他去霜城了。

羽还真心里憋气,根本睡不着,在被子里闷了小半个时辰,才小脸红扑扑地钻出来。偏过头看了看躺在自己身边的风天逸,双手抱胸躬身屈膝的,是真冷了。

看在你可怜巴巴的份儿上,先不和你冷战了。

不对啊,你竟然还能睡着?!你什么时候心这么大了?!混蛋王八蛋!自私霸道蛮横无耻!!冷了是么?活该!

不能再想了,不能再想了……羽还真吐了一口气,摇摇头把这些可怕的想法都甩了出去。

要是真冻出什么病来,还不是要我照顾,还不是我心疼。

完蛋了,他现在和风天逸这个恶魔人渣的脑回路越来越像了……羽还真烦躁地抖开被子,往风天逸身边挪了挪,把他罩了进去。

感知到热源靠近,风天逸本能地搂住了羽还真,宽厚的手掌一下下地拍起他的后背哄他睡觉,羽还真也习惯性地往风天逸怀里缩了缩。



评论(13)

热度(2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