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关风月关风流

镜头挺狠 岁月比它还狠

【逸真】给我来只小奶狗(下)



既然小奶狗什么都想吃,风天逸决定带它来吃自助餐。

呃,还带上了雨瞳木。

一是方便替风天逸处理事务,二是……呃,风天逸要保持身材真真还是个宝宝,只有雨瞳木能吃回本儿来……



穿着风天逸的同款卫衣,戴着风天逸的同款墨镜,真真奶凶奶凶地被风天逸揽在臂弯里。

风天逸让雨瞳木去交钱,自己则大摇大摆地上了楼。

“很抱歉先生……”

被服务员拦住的风天逸有些不爽,摘掉墨镜,一步跨到身高贴底下站得笔直,右手一比量,转身一看,“一米八。”然后又把真真放到自己刚刚站的位置,摸摸它的头,“就算二十五厘米吧!”

“……呃不是的先生您误会了,我们这家店是不许宠物入内的。”

“……”

“不高兴了?”风天逸看见真真怏怏地趴在自己大腿上,心疼地捏了捏它的小肉爪。

“呜~”真真委屈地用脑袋蹭了蹭风天逸的手,然后就被风天逸抱起来了。

“是哥哥这次没有考虑周到,抱歉啊宝宝。”

小奶狗听见风天逸在和它道歉,赶紧伸舌头舔了舔风天逸的侧脸表示安慰,然后乖乖地侧着身子躺在风天逸的怀里。不过突然肚子“咕噜”一声,臊得真真挣扎起来赶紧把脸埋到了风天逸的胸口处。

“好啦好啦,哥哥什么时候骗过你,说带你吃大餐今天就一定要带你吃的,不能再饿着你啦,肉肉都没有了,哥哥怎么揉啊?”风天逸抱着真真一通顺毛,“等下你听哥哥的话,不许瞎跑,不许乱叫,知道了吗?”

“汪~”

于是乎,真真就被塞进了风天逸的长款羽绒服里。卫衣的松紧带收口给了真真的后爪一定的支持力,加上风天逸双手插着卫衣口袋,小臂紧贴腰腹处,真真的前爪也刚好有地方搭。羽绒服又比较宽松,于是真真完美地蒙混进去了。

 

 

这家自助餐相对来说比较高档。和平常的餐厅一样,需要自己点单,然后有侍者专门为您服务。

风天逸为了躲服务生,揣着真真七拐八拐地来到一个小角落,还交代了雨瞳木他今天的主要工作——望风——就站在离他们最近的拐角那儿拦截侍者,以少爷*事儿多,咳,为由,亲自为风天逸服务(雨瞳木:说好让我吃回本儿的呢!!!)。

风天逸坐到最里面,然后小心地拉开了衣服拉链,让真真能探出头来,“憋坏了是不是?”风天逸轻声地问着,左手托着真真绵软的肚肚温柔地揉了好几下。

“来,我们站起来,”风天逸帮着真真踩在自己的大腿上,让真真的小肉爪能正好扒在桌沿上。

接着风天逸翻开菜单,激动得真真的小脑袋瓜使劲地往前探,风天逸也不笑它没出息了,反而很耐心地替真真翻页,“告诉哥哥,想吃什么?”

真真开心地吐吐舌头,然后拼命地往前够,费了老大的力气点上了菜单的某一角。

“要吃炸鸡啊,好,还想吃什么?”

然后就是真真发挥了它平时抱着风天逸的PAD玩“别踩白块”的手速,在菜单上一通点。

“好啦好啦,口水都要弄到人家菜单上了!”风天逸又气又笑地把真真塞回羽绒服里,然后吩咐雨瞳木,“这菜单做两本!”



因为真真站不了太长时间(小短腿实在难以承载它壮硕的身躯,咳),所以大多时间都是躺在风天逸怀里的。

枕着软软的大胸肌,举着外酥里嫩的炸鸡块,真真放肆地咀嚼着。

试问,还有比这更幸福的汪生吗?!((o(´∀`)o))欢呼雀跃!

风天逸听着羽绒服里小奶狗呼噜噜的吞咽声忍不住勾起了唇角,轻轻拍了拍真真的小屁屁,“慢点吃,别把骨头都咽下去!出来一下,哥哥喂你吃薯条。”

真真开心地从衣领处钻出来,准确地找到了方向,对着风天逸的手指吭哧就是一口。

“嘶——服了你了!”风天逸用空闲的那只手惩戒地拍了拍真真的头,然后真真马上乖乖地伸出舌头舔干净风天逸指节上粘着的番茄酱示好。

“服务员来了!!!”

闻言真真以光速缩回风天逸怀里,动都不敢动一下,连嘴里的薯条都不敢嚼了。

然后就听见风天逸狂妄的笑声,“哈哈哈,出来吧,吓唬你的,让你咬我!”

“吃汉堡喽,你最喜欢的黑椒牛肉堡!”

哼!小心眼的大坏蛋!真真撇着嘴气鼓鼓地咽下了薯条。就知道耍我!不开心辣!!!

“怎么不出来啊?吃饱了?那我们回家了啊?”

不行!!!

真真立马探出头来,然后就被风天逸塞了一嘴的生菜叶子。

嚼啊嚼嚼啊嚼,唔,好难吃啊!偏偏风天逸还冲它挑眉瞪眼警告它不许吐出来,于是真真只能一边咬牙切齿,一边可怜巴巴地望着桌上的汉堡舔嘴唇。

坏人!!!

“馋死你算啦!”风天逸无奈地点了下小奶狗的鼻尖,“我是叫你收敛一点,等下被服务员发现了,可是要被带走的!你还想吃汉堡,你不被做成汉堡就不错啦,没准下一盘菜就是……哎呀好了好了,我不说了,张嘴吃肉!”

灵敏的鼻子嗅到烤肉的味道,真真这才放下挡在小肉脸上的小爪爪。

不过真真也学聪明了,每次从风天逸的领口里钻出都是无比谨慎,小心地看一圈,然后叼起肉肉就敏捷地缩头往风天逸怀里一砸。

“你给我轻一点!!!”



“老大,我们还要加——单吗……”

雨瞳木看见风天逸怀里有个大男孩,吓傻了。男孩转过头,雨瞳木又看见了他嘴边粘着的白色粘稠液体,更傻了……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叫啥?!啊啊啊啊啊夭寿了!!!怎么和摄政王解释!!这顿饭还吃不吃……

风天逸无视了雨瞳木,毫不避讳地扳过男孩的脸舔净了他嘴边的沙拉酱,然后在他的唇上印上重重的一吻,语气轻柔道,“吃饱了吗?我们回家。”

男孩有些犹豫,凑到风天逸的耳边有些害羞地说,“呃我,我还不太会走……”

“没关系,”风天逸用羽绒服把男孩儿裹个严实,“抱紧我。”然后一手搂着男孩的腰,一手托着男孩的膝弯把他横抱起来,路过雨瞳木处不忘补上一句:替真真把饭钱交了。

风天逸抱着真真走到地下车库,把人塞进车里,关门,上锁,一气呵成。

真真有些茫然,只觉得风天逸现在的眼神很有侵略性,于是小心地唤了他一声“哥哥”,然后就被人堵住了双唇。

“你刚才把我点的都吃光了,我现在很饿,所以你得赔我……”

“怎,怎么赔?”真真不知所措地眨着他的蓝色卡姿兰大眼睛。

“嗯,我要先吃汉堡,然后是薯条,还有奶茶和热狗,都不能少……”



其实风天逸很早之前就知道他的真真和别家的狗是不一样的了,于是就一直掐着日子等着真真化形的那天把他吃干抹净。呃,这不叫禽兽,应该说是羽皇陛下他,耿直?

不过,这次真真提前化形的事情确实让风天逸措手不及,但是……他一向是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的……所以还是对真真下手了……只是顾及他未成年没有做全套而已……

真真刚刚化形身子很弱,又被风天逸好一通折腾,本来就不会走路,这下更是只能在床上躺尸了。不过风天逸也知道是他的错,于是准许真真在成年前的这三个月不用学行走,去哪儿他都抱着,像原来一样。而且承诺,不会再欺负他了。

那这三个月除了给小奶狗养身子之外,自然也少不了调教。

比如风天逸告诉他,表达感情不能用舔的了,要亲亲才可以。

再比如,针对真真不会接吻的问题,风天逸每天都给真真吃星球杯,不给他勺子的那种。

至于,更大尺度的教学……

羽皇陛下,任重而道远啊!

真真,自求多福吧!


评论(23)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