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关风月关风流

镜头挺狠 岁月比它还狠

【逸真】Merry Christmas

01

 

揉揉惺忪的睡眼,羽还真从风天逸的怀里钻出来,关掉闹钟,轻手轻脚地起床。

“怎么起这么早啊宝贝儿……“风天逸也被他折腾醒了,长臂一挥又把人抱过来,揉捏起羽还真绵软的腰腹,“昨天折腾到大半夜,现在不难受啊?”

“你还好意思说!”羽还真的起床气一下子上来了,“我昨天一天都和姐姐们在外面逛,本来就累,回来你还……当然难受了!”

风天逸捏了把他的包子脸,也佯怒道,“难受还不乖乖在床上躺着又想跑哪儿去!你不开心我还不满意呢!平安夜把你亲老公晾在家,跑去和臭丫头鬼混!”

“你……你今天也自己过算了!”羽还真争不过他,撅着小嘴就要下床,结果浑身酸软,加上风天逸箍着他,没挣扎两下眼睛里就有泪花了,心里更是委屈,索性躺在床上不动了,小小声地骂风天逸禽兽王八蛋。

他知道自己昨天做得不对,本来想今天好好补偿风天逸的,可是那个凑流氓还没完没了地欺负他!明明昨天晚上就惩罚了……嗯……三次了!

风天逸看小孩儿是真不开心了,赶紧搂着人亲,“好了宝贝儿,我赔礼道歉好不好?现在就把礼物给你!”风天逸翻身从床头柜里拿出一个礼品盒递过去,见小祖宗眼睛时不时地瞟一下但一点儿没有要接的意思,只好笑笑帮他拆礼物。

“这是——VR眼镜?!”羽还真的眼眸一下子亮了起来。

“喜欢吗?”

羽还真还是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还行吧……”

“那收了我的礼,要不要陪我过圣诞啊?”

“那这礼物只能算你赔我的,反正也没到正日子,圣诞礼物我想要一个3D体感的……唔”

羽还真的话语被淹没在深吻里。

于是,又一个糜烂的圣诞节……

 

P:风天逸表示自己最懂羽还真了。

但素在羽还真收到体感AMB了之后,他过了两个星期清心寡欲的日子……

 

02

 

难得风天逸有空他们可以一起看个电影。

羽还真执意要看动画片,然后全程靠在风天逸肩膀上抱着一桶奶油爆米花傻笑。

他们坐的是情侣座位没有隔断,加上影院供暖很足羽还真把棉服脱掉了,风天逸便很自然地开始花式吃豆腐,把手伸进羽还真的羊绒衫里一通乱揉。

“你别闹我了,好好看电影!”羽还真把风天逸的咸猪手掏出来拉住。

“电影不好看……”风天逸低下头在羽还真敏感的耳廓旁吐气,“你好看……”

羽还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装作听不懂的样子,“爆米花吃完了,你不想看电影就再去买一桶吧,我要吃草莓味儿的!”

“我也要吃。”

羽还真把爆米花桶递过去。

“你喂我。”

“不吃算啦!”

然后就被捉住一个深吻,嘴里的爆米花被风天逸吃完了,手上的爆米花洒了一地。

“你干嘛这里是影院!”羽还真急着把风天逸推开。

“宝贝儿,你以为情侣座是干嘛的?”

影院普雷,达成撒花!

 

03

 

风天逸觉得放假就是吃吃喝喝玩玩乐乐,所以一切都想交由下人打点。

羽还真不是很情愿,他想自己烤姜饼和火鸡,不过风天逸不许他瞎祸祸,那他起码也要自己装扮圣诞树。

于是乎就被展翼的风天逸抱着在空中各种飞,因为圣诞树太高了羽还真够不到。

 

“你带着我飞不累吗?我明明已经凝翼了可以自己飞的啊……”

“你刚凝翼几天啊飞不好再伤着自己。”

“可是你老带我飞我什么时候才能学会自己飞啊……”

风天逸吻上羽还真的眉心,“有我就不用学了啊……”

“那你能带我飞一辈子嘛?”

“这个问题……宝贝儿,只要你别再……”暧昧地往外掐了掐羽还真肉嘟嘟的脸蛋,风天逸没忍住大笑起来。

“放手!!!”

 

04

 

吃大餐辣!

火鸡、树干蛋糕、焦糖布丁……都是他稀饭的!

“你对我真的是太好辣!”抱住风天逸就是一个超大的么么哒,然后就开始胡吃海塞了……

“哎倚枕木不磕啊……”

“得留着肚子,吃主菜啊!”

“唔?还有主菜!!”羽还真激动得火鸡腿都掉了。

“对啊,你啊!”风天逸暧昧地凑过去。

“那个,我吃饱了要碎觉了……”

“往哪儿跑啊……”

 

05

 

“天逸!你看用这个绑礼物盒好不好看啊?”羽还真兴致勃勃地把丝带举到风天逸面前。“怎么了?不好看啊?”

“……好想用这个把你绑起来啊……你把自己当作礼物送给我好不好?”

红色警报!

“我要开始拆我的礼物了!”

“不行!明天早上才能拆的!”

“没事拆到明天早上也是一样的!”

 

06

 

圣诞节圣诞节,当然要生个蛋庆祝一下啊╮( ̄▽ ̄)╭


评论(1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