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关风月关风流

镜头挺狠 岁月比它还狠

【逸真】Ding~您的好友[太子殿下]已上线0.0

*这是过节的样子哦吼吼吼吼,欢脱向,让我们一起摇摆~~~

*生子预警,OOC预警,傻白甜,有雷点×,比💗

*提了一句刃凛,就一句,突然脑抽

================================



支持宝贝弟弟去星辰阁求学,是飞霜郡主这辈子做的最后悔的事情。

毕业了,娃也满月了。

CTMD什么东西(ノꐦ ๑´Д`๑)ノ彡┻━┻


虽然大侄子真的敲Q敲软敲口耐,和小时候的真真一模一样😍

但这并不能掩盖风天逸那个臭流氓混蛋王八蛋把宝贝弟弟拐走了的事实!




那时候每周五真真从学校回来,雪飞霜都会拉着弟弟的手问东问西。

在学校吃住还习惯吗?与同学相处是不是很愉快?真真这么聪明老师教的东西肯定都学会了吧!可有心上人了?


“唔?!没有没有!”话题突然切换,羽还真愣了一下,连忙摇头摆手。

“有的话不要不好意思,你告诉姐姐,姐姐帮你参谋张罗啊。”

羽还真有些懵地点头应下。


能入星辰阁学习的都是名门望族,弟弟也到了情窦初开的年纪,若是在此处遇见一生挚爱,而后琴瑟和鸣,举案齐眉,然后生一个更软糯的小真真,啊真是一件妙事~


“哎对了,风天逸有没有欺负你?”

“没有没有,陛下待我特别好,他安排我住在清风苑,里面有很多机关呢!他还送了我很多专业书籍,多一半都是机枢前辈的著作呢!”

提起机枢和机关术,羽还真的眼睛立马亮了起来,嘴角也咧得更开了。

雪飞霜看着弟弟娇憨的样子笑了,抬手帮他把一缕碎发别到耳后,想,真真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一个月后的某一天,当雪飞霜再次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羽还真低下头脸红了。

矮油~这是有情况~


雪飞霜捏捏弟弟的脸,笑着问他,“是谁家的姑娘啊?”

摇头.gif

不好意思了。

“你的同学?”

点头.gif

啊纯纯的校园恋爱~(´▽`)ノ♪

“姐姐认识吗?”

点头.gif

知根知底√(´▽`)ノ♪

羽还真的脸越来越红,像极了碟子里的小番茄。

“哎呀你就直接告诉姐姐吧~”

“是……风、风天逸……”声音小小。


[那柔荑执着白玉碗筷听来人言罢忽顿,神色惊愕,熠熠双眸滞住,启唇似有言语却久久未发].jpg

哦漏!!!我不同意这门亲事!!!(ノꐦ ⊙曲ఠ)ノ彡┻━┻




“还真已经是我的人了。”风天逸毫不避讳地执起羽还真的手,落上一吻。


聪明如雪飞霜怎么会不懂风天逸是何意。

啊啊啊啊啊啊啊风天逸你已经炸成了除夕夜的烟花!!!

雪凛及时出现,抓住雪飞霜要抽鞭子的两只手,展翼把人带回了宫,避免了一场血案的发生。


当初就不该让真真住校,给了风天逸可乘之机。真真还是个宝宝啊!怎么就能和那个恶魔人渣有事实了啊啊啊啊!而且真真这么软萌,那肯定……是被动的一方啊啊啊啊!

飞霜郡主对着一个写着“风天逸”三个大字的沙包拳打脚踢.avi


雪凛表示,风天逸那臭小子,他要是想,白天晚上不是问题,真真在哪儿都一样逃不过。

雪飞霜:我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

雪凛:……这是风家基因。

雪飞霜:嗯。嗯?!




“飞霜,你怎么好像不开心啊?”

“还真谈恋爱了。”

“真哒?他同学吗?”✪ω✪

点头.gif

啊纯纯的校园恋爱~(´▽`)ノ♪

“我认识吗?”

点头.gif

知根知底√(´▽`)ノ♪

“哎呀你就直接告诉我吧!是谁啊?”

“风天逸。”(눈_눈)


[那柔荑执着白玉碗筷听来人言罢忽顿,神色惊愕,熠熠双眸滞住,启唇似有言语却久久未发].jpg

哦漏!!!我也不同意这门亲事!!!(ノꐦ ⊙曲ఠ)ノ彡┻━┻

风天逸你已经炸成元宵节的烟花了我跟你讲!

人后对着那个写着“风天逸”三个字的沙包拳打脚踢.avi




“慢点儿。”

风天逸给羽还真夹了满满一碟子菜,看他吃得双颊鼓鼓,宠溺地帮他抹去嘴边的酱汁。

羽还真转头朝风天逸笑,然后拿起一颗芋丸喂到他嘴里,“你也吃。”

风天逸拉住他的手,暧昧地舔了舔他的指尖。

羽还真红着脸回头,恰对上易茯苓和雪飞霜满是杀气的视线。

完蛋了,忘记了姐姐们还在。


“怎么了?”风天逸看羽还真咀嚼的动作突然变慢了,担忧地问。

“我……有点冷。”

“冷?”风天逸皱眉探了探羽还真的额上的温度,然后圈住他的腰身,抱着人坐到自己腿上,旁若无人地把下巴搁到羽还真颈窝,偏头咬住他小巧的耳垂,含糊不清地问,“好些了吗?”

“嗯……好、好多了……”

羽还真害羞起来,连脖子都红彤彤的。

风天逸瞧着喜欢得不得了,重重地亲了一口羽还真的脸颊,mua一声灰常响亮。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风天逸已经挫骨扬灰了。

姐姐们想掀桌的心扑通通扑通通快要飞出嗓子眼。

要不是看在真真还没吃饱的份上。


啊啊啊啊风天逸你这个鸟人怎么这么嫑脸的啊丫把你的爪子和喙拿开啊!!!

从小就不该对真真那么宠,让他天天宅在家里倒腾机关,除了各族的美食节、机关展销会以及机枢的新书发布会,都没出席过什么重要场合,这下可好,遇上个风天逸就沦陷了。




“姐姐,苓姐姐,你们……别不喜欢天逸……我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羽还真无意识地嘟着嘴,声音都染上哭腔了。

啊啊啊啊这人给真真灌了什么迷魂汤啊,怎么就让真真这么死心塌地的啊!

弟大不中留。哎,算了,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只要风天逸是真心待真真好,真真幸福就够了。




不过风天逸那个不懂节制的家伙……

每次见面真真身上的红痕都遮不住。

天啊噜,真的好担心真真啊!


飞霜郡主和人后一拍即合,轮班扛着40米大长刀在他们寝宫门口听墙根。

不不对,我们明明是光明正大的,姐弟情深,彼此舍不得放不下嘛。

风天逸对此呵呵一笑。

你们都是夫妻恩爱家庭和睦吗老要来插手我们的事情。

那就休怪我搞事了。

送通房,送人参,祝你们幸福。



后院起火了。

姐姐们无奈,决定放他们一马。

只有一个原则问题,那就是要孩子的事儿,必须等真真成年之后。

难得风天逸和她们观点一致。养娃太牵扯时间精力了,他还想多过几年二人世界呢。何况还真年幼体弱,他哪里舍得。




不过朝中大臣们可不乐意了。

男后。未成年。独宠。

随随便便一个关键词都可以脑内个十万八千字皇家秘辛。

于是想借机把家里待字闺中的小姐们一个个塞进宫里,呃不对,陛下有龙阳之好,那——安利一波俊俏的小公子。


飞霜郡主在祁阳宫门口磨刀霍霍:茯苓你今天想吃干煎鸟翅红烧鸟翅还是蜜汁烤翅?




羽还真得到消息,心里面闷闷的,连晚膳都不想吃了,躲进被子里思考人生。

“我的羽后怎么了?”

风天逸坐在床边上,拉下羽还真蒙住头的被子。

羽还真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醋啦?”

风天逸笑着捏捏羽还真肉嘟嘟的小脸蛋,嗯,手感还是一如既往得好。

羽还真摇摇头,坐起来,“我才没有那么小气的,你是羽皇陛下,三宫六院很正常啊。”


反将一军。

d(ŐдŐ๑)不行!你不可以不吃醋!


“你就不想做我的唯一吗?”

“这不现实。我会努力帮你打理后宫的,你就踏踏实实地忙朝政吧。”


(´◑д◐`)等下!剧本不是这么写的!


“我怎么忍心让你这么操劳呢?”

“就我自己的话,更累啊……”


嗯?突然变黄?

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真真变了,真真不爱我了。o(TヘTo)


“他们我谁都没要,饭也不会做,机关也不会做,留着干嘛,当盆栽吗?!”风天逸有点急地抓住羽还真的两条胳膊。

“那……他们要是会做,你是不是就不要我了……”(ಥ_ಥ)


所以其实……羽还真的大度是假装的?

一把抱住。


“怎么可能?我的意思是,会做饭的就打发到尚食局,以后可以负责你的膳食;喜欢机关术的就去做百工,给你当助手或者徒弟……”

“可是……你怎么应付那些大臣还有皇叔啊……”

“皇叔对茵梦婶婶一片痴心,自是能明白我对你的情意……朝堂上那些老顽固嘛,存的什么心思我也清楚得很……这都不是你该操心的事情,你要做的,就是养好身子,日后生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太子,堵住悠悠众口。”


唔?怎么突然……(⁄ ⁄●⁄—⁄●⁄ ⁄)


还是那么喜欢害羞。

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๑>؂<๑)


“好啦别有压力,若是不想要就算了,孕子太辛苦了,我心疼你。”

“我不怕的。”羽还真无比认真地执起风天逸的手,“不是有你陪着我吗?”


正中红心。(*/∇\*)


“嗯,我是你的,谁也抢不走。”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只是一个窒息的亲亲鹅以,表瞎想。




两年后,羽后殿下的成年礼如期举行。

除了饕餮盛宴、姐姐们和机枢,羽皇陛下还备了一份大礼——风家的染色体。

嗯过生日送个孩子。

可以说是非常不落窠臼超凡脱俗了。




评论(16)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