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关风月关风流

镜头挺狠 岁月比它还狠

【逸真】有一个女儿奴的爹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嗨大家好,我还是那个悲催的南羽都太子殿下……好久没回答问题了,弱弱地问一句你们想我了没有😚

我今天登录这个账号才发现,我回答的那个“父母秀恩爱”的问题竟然还有小伙伴评论点赞,这都过去多少年啦,我家小公举都上小学了……所以为了表达我的感激之情呢,回答这个问题前先给大家爆一些新料怎么样?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之前我们一家三口每次出门,进那种提示“宠物不得入内”的店铺时,父皇都会凑到父后耳边说,尾巴藏好一点不要被发现啊……然后我父后就会很娇羞地把父皇推开。然而我父皇对此毫不在意,还是会很不要那啥的去搂父后的腰……

 

 

呃对我发现那个问题评论里好多人在问父皇为什么扔庭君姨夫的椅子😂

其实庭君姨夫的性格大家也都大概知道啦,比较温文尔雅一些,也是个宠妻狂魔。他们上学的时候因为苓阿姨的原因,庭君姨夫认识我父后认识得早,而且一直很照顾父后,所以这就导致——父皇的日常乱吃飞醋……本来父皇和苓阿姨他们就是吵吵闹闹的损友,这下更是有充分的理由可以让父皇耍疯🙄然后,父皇就能成功地获得我那好单纯好不做作的父后各种撒娇卖萌,以及更加重要的亲亲抱抱。

 

至于扔椅子……其实是那天父后去看父皇和庭君姨夫打球,他们的篮球场四周没有护栏,父后当时拿着水瓶和毛巾坐在场地边的塑料椅子上,然后就被飞来的篮球一击命中了☹️

父皇自然是以光速飞到父后身边,搂着人上上下下地打量,担忧不已地问疼不疼晕不晕。父后是真的被砸蒙逼了,半天没缓过神来。我父皇当时就气得想杀人了,揪着投球的戚落霖的领子就骂,你TM瞎吗?!老子媳妇儿在这儿你看不见啊?!骂完了还不解气,抡起拳头就要打,幸亏父后回过神来拦了一下,不然真的是一桩血案在所难免……最后父皇还是用球狠狠地砸了下戚落霖的肚子,拿毛巾胡乱擦了擦手就把父后抱走去做检查了。

父皇把这事儿告到了皇叔公那里,要给戚落霖处分。那大家肯定都觉得父皇小题大做啊,尤其是庭君姨夫,毕竟戚落霖是他的好基友,肯定是各种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地维护,皇叔公也是批评父皇意气用事……加上父后各种劝阻,所以这事儿最后的结果就是戚落霖给父后买了些吃的道了个歉就算过去了。父皇气不过,所以😓

哦这都是苓阿姨告诉我的。苓阿姨还说,她去看望父后的时候,正撞上我那情话boy老爹心疼地捧着父后的脸温柔地亲亲,念叨着幸好老婆没被砸傻。不过就是真傻了他也会和他过一辈子,但还是希望这种后天因素不要遗传……

 

 

众所周知,我父后是南羽最伟大的机关师,更是个工作狂,天天搞发明创造,虽然父皇大部分时间都和父后黏在一起吧,但是父后的注意力不在父皇那里那父皇是不可能开心的。

于是父皇就特别中二地趁父后不在把《渊海天工》肢解了……打算每天都贴一页书在脸上躺在床上等父后看他……

然而父后为此和父皇吵了一架。那可是典藏版的书,就这样被父皇毁了,把父后心疼坏了。加上父皇也因为父后沉迷工作冷落自己心里有诸多不爽,他俩的矛盾就这样爆发了🤒

然后当天晚上,父皇就摔门而去了……我想去安慰父后,父后又说他累了要睡了把我赶了出来……那我也不敢回屋啊,就靠在他们卧室门口听墙根……

我迷迷糊糊快睡着的时候,父皇回来了,赶我回屋睡觉,当时我朦朦胧胧地看见父皇手里提着个袋子。

 

第二天早饭是父皇做的。啊其实也就煮了个白粥,还糊锅了。但是父皇亲自出门买了很多父后爱吃的早点,鱼肉生煎奶黄包什么的。然后像往常一样送父后上班。

嗯,是的,他俩就这样和好了……架不住我的软磨硬泡,父后才告诉我说,父皇大晚上去给他找《渊海天工》了,怕父后还不原谅他,还去买了一套父后一直没舍得买因为死贵的工具……回家之后把东西放在父后床头柜上,保证父后一睁眼就能看到,然后自己就拿着枕头去客房啦……

哎,我父后真好哄……当然了还是那句话,得亏我父后好哄,不然就没我了,更不会有我家小公举了。



啊跑了这么久的题终于说到我家小公举和我那女儿奴的父皇了。

其实父皇有时候真的挺可爱的。啊即使不是因为我。

比如父后怀孕那时候,父皇恨不得天天黏在父后肚子上,有机会就撩开父后的衣服亲个不停,一边亲一边说什么父皇爱你啊,父后也爱你不过还亲不到你啥的。

我就在边上看着。我也想亲☹️

爹您受累能不能把您儿子作为皇兄的那份儿也亲一下?

刚知道父后肚子里是女孩儿的时候,父皇就开始囤货了……公举用的各种东西都齐全得可怕,就拿公主裙说吧,上小学的都买好了,还能保证半个月不重样……

我对此表示质疑,时代更新那么快,父皇现在买的什么最新款限量款,等妹妹长到适龄还能穿吗?

然后我父皇说,那就都不要了,再买新的。

父后对此也表示质疑。当然我父后的点和我是不一样的,父后辣么勤俭持家,想的就是没必要什么东西都重新买的,人族的小太子比妹妹没大多少(给大家划个重点,因为小太子白慕伶比我小十几岁,父皇日常嘲笑庭君姨夫肾虚,庭君姨夫日常回怼父皇禽兽),苓阿姨那里也有很多存货,是可以给妹妹用的。

父皇难得没有听父后的话,可严肃可严肃地声明南羽都最高贵的公主殿下,是绝对不会用别人家的旧东西的。

公举出生以后,我那“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父皇主动地开始学洗衣服做饭了……

我都想不明白,家里佣人那么多,姆们高贵威严的羽皇陛下为什么非要插个手。重点是父皇真的是不会干这些事情!洗衣服还好说,技术含量小一点,父皇就天天美美唧唧地抽空给妹妹和父后洗一些。但是做饭……啊😱被无缘无故当成小白鼠的我内心是崩溃的😵

不敢说不好,毕竟父皇真的很努力了,最主要的是我怕他拿鞭子抽我嫌我挑剔;但要是说好,啊那真的是丧良心……尤其是妹妹和父后身子都弱,这要是吃出什么毛病来……啊绝望😲我咽下了一口油漆味的青菜面,如是感叹……

我还能说什么……怀挺吧!父皇!

妹妹刚出生的几个月,父后一直在家休息。每天晚上回家,都会给父后和妹妹带各种吃的玩的回来。啊就是没有一样是给我的🙁

父皇的日常变成了看着闺女傻笑……口头禅成了不知道以后便宜了哪个孙子……

P:好吧我承认,其实我对妹妹的感情也是这样的😛

最最最可怕的是什么呢,父皇已经不会好好说话了……感觉像在陪着妹妹一起长大一样。

你们想象一下,姆们南羽都美艳无双的羽皇陛下,一改日天日地日父后(咳)的个性,每天追在嬛儿的屁股后面——

宝宝乖,先吃饭饭,吃完饭饭长高高……来父皇喂鱼鱼小心刺~小飞机呜呜,饭饭飞进嘴巴里~还有汤汤也喝一口哦,有营养~不烫烫,父皇呼呼……

反正我脑海里出现的是父皇穿着女仆装的画面……

虽然我和父后也都是这么哄公举的,但放在父皇身上就是满满的违和感,然后我和父后就会忍不住喷饭😆还会学着父皇的样子互相喂饭😁

后来呢,妹妹上幼儿园了。父皇每天起大早,亲自买早餐,然后亲自送妹妹上学,还给妹妹背书包。

呃对了,当时在幼儿园里有个小男孩和妹妹玩的时候搭了一下妹妹的肩,没把父皇气死😂

 

 

好了现在说一下最惨痛的差别对待问题……

父皇叫父后“宝贝儿”,叫妹妹“宝宝”,叫我……啊他好像平时不叫我,全是祈使句😞

妹妹和父后要吃啥用啥,那父皇是眼睛都不会眨一下的——密码你俩生日,随便刷!

但要是我的话……如果父皇心情不错,就会语重心长地教育我一番,说什么羽族的未来在你手里,成由勤俭败由奢……如果心情不怎么好呢,就会骂我一顿——你脑子里除了吃还有没有别的了!你就是费缰绳的驴balabala的……当然了,他一般骂都懒得骂我,特别客气地和我说:滚!

所以我就长教训了,找父后找皇叔公找阿姨姨夫们……反正除了父皇,他们都可疼我了。

我们一家四口出门,父皇父后和妹妹都是坐在最后一排的,我负责开车(父皇说需要我多锻炼锻炼,毕竟现在羽人都不怎么靠翅膀飞行了)……如果开车的是父皇,那么父后就会抱着妹妹坐在副驾驶上,因为父皇想随时看见他们……至于我,这么容易知足的人,呵,父皇让我上车我就很开心了,怎么还敢有别的非分之想😭

有一段时间父皇忙着处理和边界各族的关系,白天基本见不到人,晚上回家也只是睡一觉。

当时局势挺紧张的,父皇心情也不好,时不时地会拿身边人撒火。而在家,我自然是首当其冲,父后也没能幸免。妹妹呢,特别想父皇,父皇又没时间精力哄着她,有一次实在是心烦说了妹妹两句。妹妹哪儿受过这个啊,当时就吓哭了,我就赶紧把妹妹抱回去哄了。

父皇每次对父后发脾气,转头就会说抱歉,我父后辣么深明大义,当然是选择原谅他;那么对妹妹,父皇会买了两大兜子零食玩具讨好她;至于我,啊,你谁???

最让我记忆犹新的事是一次妹妹溜进了父后的书房,当时她沉迷绘画,于是父后的好多笔记都遭了殃……那天是父后不在家,父皇和我照顾她的。父皇要忙工作,重担自然落在我肩上。可我就是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就……

可父皇一把把妹妹抱起来,对妹妹的作品一通尬夸——宝宝真棒!画得太好看了!然后转过头一秒变脸:你不会拦着啊?!这画成这样你父后回来怎么办?!

然后我就特别端正地坐在书桌前,用标准的羽族文字,把父后的各种资料都重新抄了一遍……

后来父后回来了,一眼就看出来那是我抄的了……我就全交代了……父后非但没有骂我没有看好妹妹,还夸我整理得比他好多了……啊啊啊当时我的眼泪真的在打转😭

 

 

其实女儿奴也是很有好处的。我父皇嗜酒,好多人都知道,我们怎么劝他都不管用妹妹三岁的时候我告诉了她酒对父皇不好,父皇回来妹妹就急了,就像父皇平时骂我一样对父皇一通训斥(我当时心头暗爽我会说)……然后父皇就真的把酒戒了!

啊今天说了好多啊,说明下次更新遥遥无期啦😄结尾送上一首歌吧,叫《让爱住我家》😅祝大家阖家幸福!

————————————————————————————————————————————
大家的评论我都看了,谢谢大家的祝福。

P:我不会吃妹妹的醋啊,我也敲耐她的!我是妹控晚期!

我喜欢她粘着我,喜欢她叫我“的的”,喜欢像父皇父后一样把她宠上天去!

原来父皇骂我,她都是憋着笑看热闹的,自打我装生气了一回后,每次父皇对我发火,她都会冲上去护着我,和父皇卖萌说好话😊

我在霜城上学,不能天天陪着她,她就每天晚上和我视频,哪怕就几分钟。有一次我实在太累了,本想眯一会儿结果真的睡着了,第二天一早就被父皇的电话骂醒了,父皇说妹妹哭了好久以为我出事了。啊我当时真的只想翘课回家抱抱她……

我每次回家都会给妹妹买东西,同样,妹妹也会囤很多东西等我回去一起吃一起玩。

上个星期我过二十岁生日正好在家,父皇没有和我聊展翼的事儿,全在说太子妃的问题……妹妹就问太子妃是什么,是和太妃糖差不多甜甜的糖果吗?

然后父后就告诉她,是我以后的爱人,她的嫂子。妹妹就不高兴了,怕我以后有别人了就不疼她了。还是父皇圆了场——等你哥嫁出去,起码还得十年呢!

爹,妹妹那么小你就和她聊我的相性真的好吗?!还有,您儿子是攻!攻!攻!甘愿被您骂是因为爱您尊重您不是因为抖M好吗?!

啊?你们问为什么还要十年?
因为,人族是十八岁成年,小白今年才八岁啊😝

看来我最随父皇的一点,还是“禽兽”……

 


评论(18)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