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关风月关风流

镜头挺狠 岁月比它还狠

【逸真】父母很恩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2.0


迟到的六一小甜饼~

假装是整数粉福利(凑表脸

儿童节嘛,需要小包砸撑场面~

脑洞大都源于网络,知乎体+微信截图,BUG且OOC预警


相关前文链接

父母很恩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1.0

有一个女儿奴的爹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突然想更新。

因为昨天六一,过得实在是太扎心了……

家里只有嬛儿要过节,所以我们一切都听小公举的安排。

父皇父后请假了,我又正好没有课,久违的一家四口铜矿~



上午我们去了游乐场,因为嬛儿还小,能玩的项目少之又少,我就陪她来来回回地滑滑梯荡秋千……

因为身边的护卫挺多的,瞳木叔叔他们也在,所以父皇和父后完完全全放心把嬛儿交给我照顾,而他俩手拉手肩并肩去找初恋的感觉了……

摩天轮旋转木马什么的,满屏的红色心心和粉色泡泡……

我是真的没有想到他们能这么有情调……

P:天知道我看着过山车激流勇进大摆锤什么的,眼睛都直了😭



午餐是在开封菜解决的。父皇父后他们都比较限制嬛儿对这类垃圾食品的摄入,只有过节才准许她放肆一把~

父皇贼有童趣地买了好几套儿童套餐,集齐了所有玩具,然后我们一家四口玩得不亦乐乎……

父后带着嬛儿玩玩具的时候,我喂嬛儿吃鸡块,父皇喂父后吃薯条,蹭到酱汁的时候,父皇可温柔地给父后擦嘴角了。

我觉得。以我对父皇的了解。要不是因为和嬛儿一起玩玩具不太方便,父皇绝对是要把父后抱过来一个啾咪的……



下午我们一起去逛街了,父皇那么疼嬛儿,她喜欢的衣服玩具统统包起来。嬛儿开心后,我们又去逛了男装——因为父皇要给父后买衣服。

父后辣么勤俭持家,所以一直劝父皇不要再买了,他衣服多得穿不完,让我来挑几件。

啊我当时贼开心(´▽`)ノ♪

然后父皇又开始怼我(ノಥ益ಥ)


“你不是好几个衣柜呢吗你跟着凑什么热闹?”

我亲爱的爸爸,您忘了我那衣柜里连我的开裆裤都有吗……

“我现在长身体,好多衣服都穿不了了……”

“你减减肥什么尺码都能穿。”

“……我现在眼光也变了,还有好多不喜欢了……”

“衣服要是会说话,还嫌你丑呢。”

“……”




晚上我们一起去看了个动画电影。

座次是这样的,父皇、父后、嬛儿、我。

我就是不经意间一回头,就发现他俩在亲亲……

我也不知道这种环保题材的动画片哪里戳到他们的点了……

啊还在亲……

父皇父后你们注意一下,嬛儿还是个孩子啊……



然后到家之后,我负责哄嬛儿睡觉,父皇和父后去洗鸳鸯浴了……

手动围笑。



P:从小到大,如果父皇带了什么东西回家,只要这个东西只有一份,那么肯定是给父后的。每年情人节七夕圣诞元旦父后生日等等等等能搞出名堂来的日子,绝对各种小礼物,无一遗漏。父皇疼嬛儿,但可能较于父后来说,嬛儿没那么多节可过,所以远不如给父后庆祝得隆重。

至于我,父皇并不记得我的生日🙂。年份都时常搞错。



———————————分割线———————————

今天,父后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整理实验数据,到饭点儿也不出来。我们去叫他他让我们先吃,但顶着父皇那饱含威慑力的眼神我是不敢动筷的。眼看着饭都要凉了,父皇就去找了书房的备用钥匙,直接把父后公主抱出来了……


父后因为心里还想着工作,难得剩饭了(我不是在黑我父后,你们别瞎说啊)。结果父皇就不高兴了,非要他把饭吃完。

原话是这样的:你不吃完我喂你了啊,嘴对嘴喂!

因为我就在旁边,所以父后脸红了,和父皇解释说,他工作的时候父皇准备的零食水果太多了,他现在真的吃不下了。

父皇:那你剩的饭怎么办?
父后:……我晚上吃行不行?
父皇:那就放坏了。这样吧,你亲我一下,我帮你吃完。
我:😒

嗯,父后亲完了,父皇才放他去工作的。


回复大家疑问,今天嬛儿在皇叔公家,他俩才这么放肆的……

还有,我真的已经非常习惯了,内心毫无波澜,真的,一点触动都没有(ノಥ益ಥ)

调侃本太子家庭地位的……你们能不能心疼我一哈哈……截图给你们感受一下我每天是如何被刀子捅死然后被狗粮埋葬的......




先放群聊的吧,嬛儿还没有手机,所以这个群里只有我们三个人。




其实那天放假,食堂没有开门。。。。。。

而且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比如那天父皇买了芝士蛋糕回来,我说您买这么多干嘛,多腻啊,而且放不住啊啥的,然后我父皇白了我一眼——闭嘴!又不给你吃!



其实我和父后直到那天晚上六点才视频。。。。。。因为父皇一直在和父后嘚啵嘚嘚啵嘚,父后是掐着父皇从公司到学校去接他这段车程的时间和我联系上的。。。。。。

啊我日常被父皇踢出群聊再被父后拽进来的图就不放了。


啊下面就是我和我爹塑料父子情谊的日常。


是的,父皇和我主动聊天的时候,不会有什么好事的。




此处应该有掌声~~~~



回答大家提问,群聊背景是父皇和父后“年轻”时候的kiss照(嗯嗯,他们那时候还是星辰阁的同学,校服普雷,没眼看),边框是美图秀秀加的。

他们头像是情头,我是Doge,是不是很有道理?

啊至于你们对我和父皇的聊天背景的分析——





评论(16)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