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关风月关风流

镜头挺狠 岁月比它还狠

飒和傻

邰伟∶我是绿藤市刑警队大队长
周浩∶我是龙州市刑警队二队长

邰伟∶我有一个神队友
周浩∶我有一帮猪队友

邰伟∶我的智商有个二斤
周浩∶我的智商有个二…

邰伟∶我体能极好
周浩∶我肾真不虚

邰伟∶我有一个好兄弟叫林昆
周浩∶我有一个好兄弟叫韩灏

邰伟∶我喜欢叫他木棍
周浩∶我喜欢叫他灏灏

邰伟∶我曾经和他破案子,喝老绍兴
周浩∶我曾经和他抢案子,打wow

邰伟∶我亲手用刀捅死了他
周浩∶我亲手开枪打死了他

邰伟∶他没犯错,我被逼无奈
周浩∶他犯了错,我别无选择

邰伟∶为了正义,我只能陪他走上这条路
周浩∶为了正义,我不能看他走上这条路

邰伟∶我不后悔
周浩∶我…很后悔

邰伟∶我得好好活着,照顾他爱人刘念、儿子虎子
周浩∶我得好好活着,照顾他爱人刘薇、儿子东东

邰伟∶还好,我有木木😘
周浩∶还好,我一无所有

评论(1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