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关风月关风流

镜头挺狠 岁月比它还狠

【逸真】Ding~您的好友[太子殿下]已上线2.0

*中秋节快乐哇亲耐滴萌💗

*蛋黄馅的月饼嘿嘿,生子预警,有雷点×,比熏

*我还是个宝宝,就瞎~写写,OOC,求轻喷

*前后文联系不大,套用一个大背景而已,就是真真揣了小包砸

==================================


1.0



场景五



今天羽皇陛下从床上掉下来了吗?

掉下来了。


其实羽皇陛下的床hin大hin大,当时娶羽后进门的时候特意重装的——方便折腾,咳。

但其实除了他俩颠鸾倒凤的时候,这个大床没有什么实在意义。羽后身上软软的滑滑的香香的,羽皇陛下实在是舍不得松手。羽后安全感又很差,所以心甘情愿地被羽皇陛下圈在怀里。两个人黏在一起,占用的空间自然小很多。

不过呢,今时不同往日了。

羽后年幼,体温本就偏高,加上身怀有孕,怀里如同揣了个小火炉,偏偏羽皇陛下担心他受凉,老要把羽后裹得严严实实的,结果就是一个字——热。

再者他正值敏感期,最受不得风天逸动手动脚没完没了地撩拨,所以同榻而眠时别说抱着了,羽还真恨不得风天逸距离他方圆五米开外。

但羽皇陛下又不放心离羽后太远,怕羽后有什么需求或出什么状况他不能第一时间知晓。好说歹说终于得到首肯有机会上床,羽皇陛下也只能可怜巴巴地睡在床边上,几次翻身掉下床去。




羽还真今天就是热醒的。出了一轮汗,浑身粘腻,因为月份大了动几下就腰酸背痛的。偏偏肚子里的鸟崽子根本不体谅他,也跟着闹腾,没有多疼但磨人得很,羽还真安抚了半天也不见消停。

他这儿难受得睡不着,偏偏一扭头看见风天逸睡得正香,睫毛半掩,面色红润,好像还在说梦话。

连叫了几声风天逸的名字他都不醒,羽还真心里更烦躁了,不过也好奇他到底在做什么美梦能睡这么死,于是扶着腰小心地挪过去想听听风天逸在呓语什么。


“宝贝儿……好嫩好紧……”

羽还真的脸一下子红了,恼羞成怒地飞起一脚。

我可***的吧——
( ̄ε(# ̄)☆╰╮o(  ≧ Д ≦  )



风天逸迷迷糊糊地从地上爬起来,看见羽还真抱着肚子缩在墙角,睡意一下子散的没影儿了,春梦更是了无痕迹,赶紧爬回床上凑到羽还真身边。

“怎么了还真,不舒服吗?”

羽还真偏过头去不想理他。


羽后眉头紧锁,额头上出了好多汗,风天逸注意到后是真急了,以为他疼得都没意识了。想把人抱在怀里又怕伤了他,只好压下心头的慌乱,抚着羽还真的头发轻声安慰道,“乖,别怕,我叫太医来,你们不会有事儿的……”

风天逸的声音都发抖了,羽还真看他真被吓着了,心里也没那么别扭了,伸手拉住风天逸的袖子,“我没事儿,就是孩子闹得有点儿凶,你扶我起来……”

风天逸连忙应下,一手揽着羽还真的肩背,一手托住羽还真的腰身把人带起来,让他靠在自己身上,然后小心地帮他揉肚子。

这样一接触才发现羽还真身上湿黏一片,小家伙也在掌心下来回翻腾,风天逸想,羽还真肯定是难受很久了。


“不舒服怎么不叫我?”

“你不是……”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风天逸无比自责,羽还真怀着他二人的血脉如此辛苦,他怎么就光想着……和人亲近呢?

风天逸:😣宝贝儿我错了
羽还真:理解万岁💩



约莫一柱香的功夫,小家伙应该是闹累了,在羽还真肚子里睡着了。

风天逸的手仍不停地帮他揉按着腰侧,柔声问道,“好些了吗?”

羽还真吐出一口气,弱弱地应了一声。

“我们把衣服换一下好不好?都湿了别着凉了。”

“我想洗一下,有汗……不舒服。”

“好,我叫人备热水。”




风天逸抱羽还真到浴桶里,再三确认水温和小凳合不合适,他被热气熏着有没有头晕恶心。

“你别那么紧张,我没事儿,孩子也没事儿。”羽还真看着风天逸紧蹙的眉头宽慰道。

“我不是紧张,就是……眼睁睁看着你受折磨,又不能替你分担,挺愧疚的。”

“你替我分担了啊,喝药的时候我们不都是一人一口的吗?”


羽还真初次孕子,又刚年满二十,这胎怀的也较常人辛苦一些,为了补身子,每天都要喝数碗汤药。风天逸看着都发怵,更别说还在害喜的羽还真了。

羽还真倒是很懂事,总是强忍着不适把药喝下去。不过吐过几次之后人就蔫了,蜷在床角觉得动一下都难受。

风天逸心疼又无力,觉得自己当时脑子里面怕是有生切十二品才心心念念地要一个和还真的孩子。

但是药不喝就更不能好了,哪怕吐出来母体多少也能吸收一些。于是风天逸变着法地哄羽还真喝药,最后干脆两人一人一口,减轻一下羽还真的负担,他也体会一点羽还真的苦楚。


“你说我当时怎么就没想到封飞霜为公主,以后叫她和从灵的孩子继承皇位呢?或者是师父捡到的那个小孩子,我看他当真喜欢你,我们把他接进宫培养培养呢……”

风天逸一本正经的样子成功逗笑了羽还真,“行啦,还有几个月宝宝就出生了,你就别胡思乱想了。你要他听见,该不高兴欺负我了。而且,我是心甘情愿的啊,你愧疚什么……嗯?”


风天逸捧着羽后的脸给了他一个温柔的亲亲,半分旖旎的心思都没动。

“唔……”羽还真推推他,“水都凉了。”

这下风天逸清醒了,帮羽还真擦干身子穿好衣服就抱回了床。



“再睡一觉吧,孩子闹了这么久,你肯定累坏了。”

“那你呢?不睡了吗?”

“时辰差不多了,我收拾一下,该去上早朝了。”

风天逸帮羽还真掖好被角,看着人犹豫的样子有些不忍,干脆又躺回了羽还真身边,轻柔地把他抱在怀里,两只手都十指紧扣。

啊,太久没这样抱着真真睡了,他身上更软更滑更香了(´▽`)ノ♪

奶香。

嘿嘿 (~ ̄▽ ̄)~




场景六



风天逸看着羽还真津津有味地吃酸杏,条件反射地一个哆嗦。

羽还真自孕后尤其嗜酸,杨梅李子类的水果几飞车几飞车地往宫里送,吃饭的时候还要专门配个醋碟。

嗯,羽后肚子里一定是小太子殿下。



“可是姐姐说,我肚子圆圆的,应该是小女孩儿……不过我都无所谓啦,只要宝宝健康就好了。”

“嗯,只要你们都平安快乐。”风天逸重复着,亲了一口羽还真的额角,“当然,儿女双全最好了。”

羽还真脸有些红,小声嘟囔着,“你自己不是也可以生,那些补药不能白喝。”


呵,准是那个臭丫头教的。

当初易茯苓指着他鼻子喊“你连给真真生孩子都不愿意还好意思说爱他”的画面历历在目。


“好啦,就是逗逗你,我真舍不得你再遭一遍罪了。”




风天逸伸手抵在羽还真的下巴上,让羽还真把杏核吐到他手里,右手则递过去一颗青梅。

羽还真咬掉一大口,还给风天逸。

“给你留的,一人一半。”

“……”风天逸挑挑眉,见羽还真一脸认真,低头盯着手里的青梅,抿着唇不知如何回应。

“你嫌弃我……”羽还真的睫毛垂了下去,嘟着红唇,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

风天逸最见不得羽还真这副样子了。



以下是此刻羽皇陛下的脑内弹幕——

啊真真怎么这么可爱我最爱真真了真真是我的全部心和肾都给真真人间不值得但真真值得展什么翼当什么羽皇我要黏着真真一生一世想亲想抱想举高高想*啊(((o(*゚▽゚*)o)))

搂过来啾咪一口。


“宝贝儿,我怎么能是嫌弃你呢?青梅的梅与衣袂的袂谐音,分梅不就是分袂吗,分袂是分手的意思,这太不吉利了,就像我们不能分梨吃一样……”

默默地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那……你再吃一个我没咬过的就好了……”


……并不能躲过。

罢辽,天大地大,真真最大。

拿出陪真真喝药的勇气和魄力。

然后面目扭曲了快一盏茶的功夫。

港真,这可比那些汤药后劲儿大多了。




评论(8)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