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关风月关风流

镜头挺狠 岁月比它还狠

【逸真】父母很恩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1.0

新年就要有新年的样子!
越写越OOC,啊烦躁……那也发了……
新年快乐(✪▽✪)!
==================

我真的很想说一句“谢邀”来反应出本太子是有多么的高贵威严且平易近人,然而现实永远是那么的骨感——一个人跨年的我浪风抽的打开了这个爱派派,然后被这个问题戳中了心底最柔软的部分。

比如就刚刚,他俩收拾东西准备出去,父后换完衣服站在门口等父皇,父皇过去就是一个捧脸杀加么么哒,说“老婆你真好看”……

父皇和父后出去跨年了,留我一个十几岁的孩子看家,晚饭都还没有着落……其实父后本来说要给我做点吃的再走的,但是父皇那一句“一顿不吃饿不死”……成功打击了我的食欲……

所以我还是乖一点吧,“不用管我,祝你们玩的开心……”

如果可以,给我带回来一个妹妹或者弟弟吧……这样本太子就不会那么寂寞啦ಥ_ಥ……



其实我小时候真的不只一次怀疑过我是不是他俩亲生的……但是不敢说,因为怕伤父后的心。于是每天就自己对着镜子翻来覆去地照,看自己是不是像父后和父皇。

然后,就被父后调侃了,说我和父皇随个贴……父皇原来上学的时候就是每天只照一次镜子从早照到晚……

从那以后,我就再也不怀疑我的出身了……



羽族子民都知道,我父皇和父后是同学。

作为被狗粮养大的本太子丝毫不好奇他俩的恋爱经历,但是,他俩实在是太喜欢回忆往事了……所以他俩的那点事儿我真的已经倒背如流了……

父皇对父后是一见钟情。是的!就是让人如此相信爱情!但是我父后反射弧比较长并不知道。

 

我父后是跳了三年级才和我父皇同班的,当时苓阿姨和飞霜阿姨都拜托父皇多照顾父后,然后我父皇就多了很多机会下手……

比如,死皮赖脸要和父后做同桌、缠着父后给他讲题啊,给父后充话费要求父后每天叫他起床和他说晚安啊,每天都以“买多了我减肥吃不了”为由给父后加餐啊,要父后每天去看他打球然后送父后回家啊,日常清空父后的购物车什么的……

我父皇因为身份和模样当时在学校是大佬级别的,据说迷弟迷妹多得可以从南羽都排到霜城……但是他比较高冷,虽然日常耍帅日常撩,但是没有正经谈过恋爱一直是单身。所以每天都能收到各种情书——那些粉丝们托我那单纯不做作的父后送过来的。

父皇一开始还以为是父后对他有意思,开心得不行,后来发现父后竟然为了几瓶AD钙几袋旺仔小馒头就出卖他后大发雷霆——课都不上了带着父后去吃五百块一位的海鲜自助了,问他这些吃的能不能收买他以后只听父皇的话……然后,我父后就因为暴饮暴食导致急性肠胃炎住院了……

再然后,他俩就在一起了(;一_一)……好像是因为父皇说要对父后负责什么的,父后养病这段日子,父皇各种精心侍奉,打动了父后吧……趁机一表白,父后就答应了……哎,我的父后真是太好骗了……

当然了,得亏他那么好骗,不然就没我了。

就那天吃饭,他俩又开始回忆甜蜜往事,父后吐槽了一句父皇原来脾气大,把庭君姨夫的椅子连带着书包衣服从五楼扔下去过……

然后父皇怼了一句,你还记得我为什么扔他椅子吗?

父后脸立马就红了……上演了一出真人版的小拳拳锤你胸口……

呃我一点都不关心父皇为啥扔椅子……



今年情人节的时候,父皇在我们家庭群里(哦就我们仨的那个群)给父后发了个专属红包520块,直接写的“给我最最亲爱的老婆”……

我当时没有说话,我造和我无关……我是透明人……就不是情人节,他俩也习惯性在里面各种秀……

但我没想到父皇给我也发了红包!!受宠若惊!!结果一看,就五块二……

我爹的原话是这样的:你不是老嫌本皇不疼你吗?这对你的爱可比对你父后都多一点呢!

神TM多一点!!!



我们一家人很少去旅行。不对,是我很少去旅行……因为他俩出去玩从来不带我……

父皇喜欢带着父后四处游玩,就是以羽皇陛下搞外交的名义……我甚至觉得他俩不是在旅行就是在准备旅行……而且从来不问我的意见、我的安排,就特别自然地预约订票啥的都是双份的……

在我比较小的时候他们出门还会把我托付给皇叔公、苓阿姨或者飞霜阿姨,大一点了就干脆不管我了……就比如今天晚上这样,让我自生自灭ಥ_ಥ

我不是没吐槽过,但是总会被父皇一顿数落。他说我可是羽族太子,怎么连点自理能力都没有就会天天唧唧歪歪的……而且家里那么多佣人都围着我转我还不满意是不是想上天……

然后我只能让眼泪留在心底,面带着微微笑,用力地挥挥手,祝他们一路顺风~

这还不算完,父皇会在群里发各种父后的照片……虽然我父后真的长得很好看……但是我不想被你俩的恩爱刷屏!尤其是那些亲密合照,丝毫不考虑我的感受……

还是父后疼我,会用他的黑科技把我的证件照P上去……虽然照片丑的一比……但我很感动啊ಥ_ಥ……

 

 

父皇为了证明他没有冷落我,和我说过好几次,我小时候他常带我出去玩的,有照片为证……

爹啊能不能不说照片真的很让人恼火啊!没有一张是我以正常姿态完成拍摄的……而且每张都丑得人神共愤……

我嫌是父皇拍摄技术差,可他却说他拍的所有父后都是辣么的美腻是对他摄影技术最好的证明,我拍出来丑就是因为本身颜值不够……我怼他,我的模样是遗传他俩的。父皇却说不,我是基因突变了……

 

有一张照片给我的印象最深刻。当时我们一家子去拜访河络族(因为人家点出来要我去了,不然我不定被遗忘在哪个旮旯了),正赶上他们过什么节,有那种特别热闹的集会。当时很多小孩儿手里都拿着小灯笼,上面有河络族的图腾,特别好看。

我也想要,但是一看买的人太多就闭嘴了,而且说出口父皇指不定要怎么骂我呢……可是没想到父皇十分主动,说了句,“别人家的宝宝都有,我们家的当然更要有”,亲自去排队了!

当时给我感动得不行不行的,然后就眼睁睁地看着父皇回来把灯笼送给了父后……

至于为什么说照片印象深刻,因为它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拍的,而且父后手里的灯笼,完美地挡住了我那帅气逼人的脸……

真的,在父皇眼里,父后才是那个“宝宝”……

就比如偶尔去逛超市父皇会想让父后坐在购物车里……父后当然是叫他不要闹,可他还义正言辞地说这就是给宝宝坐的……

如果是逛商场,他俩一定是十指相扣走在前面的……偶尔有广播说,让家长看护好自己的小孩儿,父皇还会搂着父后的腰在他耳边说,“听到了没,小朋友”……

于是被冷落的我就会臊眉耷眼地跟在他们身后神溜……偶尔碰到打招呼的,人家都特别客气地问我,“太子殿下自己一个人体验生活呢?”

呵呵,我笑笑不说话。

他俩有时候也会看关于教育孩子的节目。

啊这让我很欣慰。

说明他们还知道他们有个儿子啊!

有一期节目是说和孩子沟通的问题,父后就自我检讨说他不会和孩子沟通,觉得冷落了我对我很是愧疚……然后父皇就去安慰父后了,说他也不会和孩子沟通,每次父后生气他都哄不好,而且父后时常不听话……



我还记得他俩来送我到霜城上学那次。其实我本来没想让他们送,因为我觉得我已经长大了,而且霜城就是庭君姨夫他们那里我也熟,不过他们都这么主动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绝,毕竟我去上学就只有放长假才能和他们见面了,他们舍不得我也是正常的。

然后我发现我想多了。

他们明明是借机出来秀恩爱的……他们两个为了低调没有坐私人飞机也没有自己飞,而是买了头等舱机票。啊终于,他们知道要买三张票了……

然而我只想说,还不如我自己去挤商务舱呢!全程直播虐狗!

过完安检,父皇就对父后说,他们竟然没发现你是违禁物品。

父后和我都懵逼了。

然后父皇接着说,你可爱到爆炸了!

在飞机上也是,枕头毛毯什么的父皇拿的可勤快了,照顾得那叫一个无微不至。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接受过正经空乘培训。

父后有点晕机,那可把父皇心疼坏了,把父后搂过来又是喂水喂药又是揉胸口揉肚子的。至于我,帮不上什么忙,还要被父皇一通无理取闹的数落……万幸,父后说他想睡觉了,父皇才住嘴了……



有一次父后自己去机枢爷爷家了,结果赶上下暴雨积水太深,父后不敢开车,回不来了。

那天赶上父皇也在公司开会,所以我和父后通完电话知道情况后当时就急了,披上雨衣换上雨鞋就冲出了家门……准备上演一出母子情深的戏码……

结果还没到庄园门口,就看见父皇的奔驰S级回来了,副驾驶上坐着父后。我在车前挥了挥手,那辆车就绝泥而去了……顺便溅了我一身水……

于是乎我只能再飞快跑到车库,因为他们的雨衣都在我这里,从车库进正门有一段路呢,总不能让他们淋着啊。

然后我就看到了父皇张开了他那24K纯金翅膀把父后护得严严实实的带父后进了屋子,顺便叫佣人关上了大门,留我一人站在瓢泼大雨中凌乱……

高唱完一首《雨中飘荡的回忆》,我面无表情地指纹解锁进屋……

瞳木叔叔说,父皇怕父后着凉带他去洗热水澡了……

父后这么大人为什么要人带着洗澡……

哦,鸳鸯浴是吧……

父后是被父皇裹着浴袍从浴室公主抱出来的……

路过我的时候,父皇横了我一眼,小声说,“外面这么大雨你干嘛去了?!”

“我……”

“嘘——”父皇示意父后还睡着,然后就抱着父后回房了……

关门前倒是知道喊我一句让我也快去冲个热水澡……

 

 

哎都是眼泪……看了眼表,快十二点了 ,估摸着他俩得明天下午回来了……行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

————————————————————————————————————————————

谢谢大家吧,我还没被父皇强制封号,说明他们还是爱我的……

补充一个吧,我放假走那天收拾行李,父皇嫌弃我的衣服丑。

我:都是父后买的。

父皇:哦衣服没毛病,你丑。

我:……

P:我爱父皇也爱父后,希望他们能白头偕老幸福一辈子!

再P:我、真的、有妹妹了……


评论(25)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